html模版《面包樹上的女人》登陸上海 陳喬恩再演話劇


陳喬恩。

話劇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現場。

網易娛樂9月9日報道由臺灣當紅一線女星陳喬恩領銜主演的舞臺劇《面包樹上的女人》於9月8日晚登陸上海老牌劇院——美琪大戲院,再度掀起觀劇熱潮。該劇改編自香港知名情感作傢張小嫻的同名長篇小說,由內地知名舞臺劇導演何念、臺灣偶像劇導演陳銘章聯合監制,滬上新銳舞臺劇女導演李李執導,幕後班底更是啟用瞭制作過 《撒嬌女王》、《步步驚心》等高口碑舞臺劇的“何念制造”團隊,其高品質可見一斑。

收獲最佳話劇女演員獎 陳喬恩被譽“偶像實力派”

舞臺劇《面包樹上的女人》講述瞭女主角程韻(陳喬恩 飾)與天才填詞人林方文的一段虐心戀,通過對女主角二十歲時遭遇初戀、友情、愛情的重重考驗的悉心描繪,呈現瞭一個關於“成長”的愛情故事。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裡,女主角需要讓觀眾跟隨著她如臨其境地感受戀愛那“如坐過山車般,既令人心動又令人心痛”的感覺,這對演員來說,無疑是極大的挑戰。此外,為瞭增添該劇的韻味,劇中還加入瞭大量的歌舞元素,人物的許多獨白都以歌曲的形式呈現,這又對演員的歌舞功力提出瞭要求。然而,這些困難都沒有難倒“便利貼女孩”陳喬恩,雖是首部話劇作品,但她卻以收放自如的出色演技將小女生程韻的心態演繹得淋漓盡致,令觀眾贊嘆不已。

終於,陳喬恩的付出得到瞭回報,去年她憑借《面包樹上的女人》獲得瞭第4屆北京丹尼國際舞臺表演藝術獎年度最佳話劇女演員。獲獎後,陳喬恩心情非常激動,甚至忍不住當場大哭,她坦言:“舞臺劇和影視作品太不一樣瞭,你沒有NG重來的機會,《面包樹》有6個淚點,我每一場戲都要精準地在那個點把自己逼哭,連演10場,就意味著我要完成60次淚點。期間,我曾質疑自己,也幾度因壓力太大而整夜失眠,我害怕在幾千個人面前丟臉。”

如今,陳喬恩的努力得到瞭各方的肯定,一掃之前“隻能演偶像劇,無法駕馭正劇”的質疑聲,更被網友們盛贊為兼具顏值和演技的“偶像實力派”。而感受過舞臺劇魅力的陳喬恩,更是對這個舞臺欲罷不能。她享受那種在舞臺上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感覺,“舞臺會幫我加滿能量,就如同充電一樣,在臺上能夠聽到觀眾抽面巾紙的聲音實在很讓人享受台中餐飲設備回收。”

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經典愛情故事餘韻不絕


此次《面包樹上的女人》將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演,觀眾們除瞭可以欣賞“教主”陳喬恩的精彩表演外,還能見到兩位熟悉的男演員——徐劍和戴墨。舞臺經驗豐富的徐劍,是滬上知名戲劇工作室“念劇場”的當紅小生,不僅出演過《撒嬌女王》、《香水》等多部舞臺劇,更是和陳道明、王志文、梅婷、孫儷等人合作,參演過多部電視劇。《面包樹》中,頗有輕熟男文藝氣質的他飾演程韻(陳喬恩 飾)的初戀林方文,愛她,虐她,陪她一路從青澀走向成熟。另一位男演員戴墨同樣也是經驗頗豐,不僅演過多部話劇,還參演過《唐人街探案》、《全民目擊》、《遇見王瀝川》、《北京愛情故事》等多部影視作品,“影、視、劇”三棲。雖然輩份小,但是戴墨和陳喬恩演起對手戲來卻毫不怯場。劇中,他飾演瞭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備胎”暖男杜衛平,與陳喬恩默契配合,令觀眾們熱情地直呼“在一起!”。

戲裡,陳喬恩和兩位男演員的合作可謂相得益彰,戲外,三人都是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除瞭互相虛心求教表演技巧外,也經常為對方認真努力的態度所動容,彼此都受益匪淺。提及此次“合體”,陳喬恩坦言:“這次再度演繹該劇,我跟制作方提出一定要原先的兩個男主角回來和自己一起演出該劇,換瞭別人我都演不出來。”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u666u0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