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所有人問大明星]徐崢:你怎麼看鋒菲復合?
徐崢:額(左側眉毛上挑),我很高興~我們拍的電影可以被國傢領導人所關註。徐崢:我拉電影投資的時候,其實還是挺具有吸引力的(小得意狀),所以我隻需要和投資人講故事就可以拿到投資瞭(滿滿的得意有木有~),謝謝。




騰訊娛樂專稿(策劃/三替 攝影/張超秦付強 後期/張超)

《所有人問大明星》今天迎來中國最有潛力的導演,同時殺馬特造型最嗨的演員徐崢徐老師!現在就有請大傢瞧一瞧看一看,徐崢老師面對這些既有國際視野又有八卦視角,既有民族情懷又有法制關懷的問題,都采用瞭哪些表情包?又是怎麼回答的呢?

以下是徐崢走(xin)心(sai)的對話實錄:

公司職員:聽說習大大讓你拍《印囧》,你緊張嗎?請問什麼時候拍啊?

徐崢:額(左側眉毛上挑),我很高興~我們拍的電影可以被國傢領導人所關註。如果有機會我們中國電影產業可以和印度合作的話,我相信是一個集體的事情……每部電影都需要嚴密的思考,我也答復瞭,就是“容我想一想”。

遛狗的阿姨:你為什麼總留光頭啊,你是否用過生發劑啊?

徐崢:如果我用瞭生發劑,我就不留光頭瞭~謝謝!

80後粉絲:你老婆看過你微信的聊天記錄嗎?

徐崢:(苦笑,請註意!又是左邊眉毛)我老婆從來不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看我的手機,她也更不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看我的微信聊天記錄,盡管那個聊天記錄也沒什麼啦!

媒體從業者:你在拉電影投資的時候,做過的最沒有底線的事情是什麼?

徐崢:我拉電影投資的時候,其實還是挺具有吸引力的(小得意狀),所以我隻需要和投資人講故事就可以拿到投資瞭(滿滿的得意有木有~),謝謝。

八卦妹子:最近娛樂圈的八卦太多啦:王全安嫖娼、姚晨凌瀟肅撕逼、謝霆鋒王菲又復合瞭,這三個八卦事件你最感興趣的是哪一個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啊?

徐崢:我都不是很感興趣~(徐老師的人生課堂開講啦!)我覺得公眾人物也有普通人的一面,從道德的角度講,每個人都會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做出自己的判斷;從法律的角度看,法律會有自己的尺度,從人性的角度看,每個人的行為都是可以理解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u666u0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