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十九大:吉林大學師生觀看十九大開幕會 反響強烈

10月18日,吉林大學全校師生在學校各院系會議室、機關辦公室、實驗室、食堂等地認真觀看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

9時,在第一會場,吉林大學學校領導和機關同志代表一同觀看十九大開幕會,老師們認真記著筆記。

吉林大學黨委宣傳部長韓喜平聽完十九大報告心情非常激動。

吉林大學宣傳部長韓喜平

他說,這五年,人們的生活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得到更多的實惠。無論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等各個領域都取得瞭巨大進步,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非常有幸福感。這五年,中國高等教育也在不斷加快改革,推進雙一流大學建設,吉林大學也入選瞭全國雙一流大學行列,我們正沿著黨中央指導的高等教育強國發展路線不斷推進吉林大學發展。

韓喜平說:“對於這次黨中央提出的新的理論和方略,我們一方面深化研究課題,另一方面在理論指導之下,在新的方略指引下努力奮鬥。”“從學校來講,我們今天就安排廣大師生教職工觀看十九大開幕會,下一步,將進行宣講,深刻領會十九大精神,並轉化為學校發展的動力。”韓喜平說。

記者又來到位於吉大中心校區基礎園區食堂的第二會場,近百名學生同時觀看十九大開幕會。

吉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董樹彬說,聽瞭十九大報告中提到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瞭新時代”,這句話非常鼓舞人心,我們的國傢從站起來、富起來再到強起來,這對每個普通人來說都催人奮進。

吉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董樹彬

董樹彬說:“作為一名思想政治理論課的教師,我要把習近平總書記最新講話精神帶進課堂,把最新的精神傳達給大學生,讓這些最新的精神入耳、入腦、入心,把精神融入到每個人的行動上,讓我們的國傢變得更強大,為實現中汽車音響電容推薦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加油助力。”

吉林大學哲學社會學院學生張翊軒

吉林大學哲學社會學院大三學生張翊軒說:“我是一名青年黨員,也是一名大學生,這五年國傢的發展變化,讓我們每一名同學都感到非常振奮,我們要努力踐行‘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我們要努力成為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希望我們能成為國傢的棟梁之才,在國傢發展中展現我們奮鬥的身影。”

吉林大學法學院學生韋康

吉林大學法學院學生韋康說:“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非常高興和同學們一起收看十九大開幕會,我內心深受震撼,備受鼓舞,尤其是聽瞭報告之後,為我今後人生發展方向指明瞭道路。同時,我也會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在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對自己要高標準、嚴要求,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低音喇叭電容綿薄之力。”

汽車重低音電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u666u0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